Leaf.polar

课业繁重,灵感枯歇

X-2

不得不说,俞定延还是如以前一样周到,湊崎纱夏同学洗澡到一半才发现到进去时自己好像没带衣服和浴巾,正愁着的时候,便随着以前的记忆,望向以前俞定延每次挂着毛巾的地方,一抬头,果然一件干净折好的浴巾便置在上面。


湊崎纱夏心情有些复杂,又庆幸自己还记得那个位置,暗自骂自己不要再多,拿起了浴巾,包着身体便走去房间。才一进房里,床上的宽松的卫衣和短裤立刻映入眼帘,刚才被湊崎纱夏弄乱的床单,此刻也被整理的整整齐齐的。


洁癖的性格还是没改,湊崎纱夏嘟囔到。


在她从房间出去后,已经是半个小时的事情了,俞定延正坐在沙发上划手机,抬头向湊崎纱夏指了桌上的早餐后,便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见桌上的那碗粥时,湊崎纱夏还是忍不住多想,俞定延是不是特地为她煮的,也不能怪她,之前还在一起的时候俞定延对白粥可是敬之远离的,要她吃白粥便像是要她吃什么毒药般的。想起那时俞定延一张好看的脸都皱成一团的时候,止不住的轻笑了声。随即像做错事了一样,偷偷回头,看了眼俞定延。


嗯,看起来是没发现。看着快凉透的粥,叹了口气,把自己脑子里的胡思乱想归结为俞定延改性了,才安心的开始埋头吃起了还剩有点余温的粥。


期间,俞定延接到了通电话,她看了眼湊崎纱夏还在埋头苦干的样子,走到了阳台。回来时,湊崎纱夏正坐在沙发也开始玩起自己的手机,俞定延望向空空的桌上有点惊讶,什么时候湊崎纱夏也会自己收碗了,摇了摇头,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我刚打给了朴志效,她说她一会儿会来接你回去”

“嗯”

“你的礼服洗好后,会派人给你送回去”

“嗯。。”

“身上的衣服也不用还了,送你了”

“。。”


俞定延看着还在低着头的湊崎纱夏,轻叹一口气,起身要走人,却随即被叫住了。


“俞定延”

“嗯?”


湊崎纱夏看着又再抱臂挑眉看着自己的俞定延,咬了咬唇,终究还是把烦恼了自己很久的问题说了出来。


“我们..做了?”

久久得不到答复的湊崎纱夏不情不愿的抬起头,直直的撞上了一双充满笑意的眼睛,不过俞定延轻浮的语气,却让她气愤。她说


“做了。什么”停顿的语气让湊崎纱夏吊着的心揪得更紧。她不爽的瞪着俞定延,引来后者举起手裝投降的样子。


“真的,如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的做了是什么意思?”


越老越欠揍,红着脸的湊崎纱夏如是这么想到。


“就是。。”

“就是?”


算了豁出去了!


“就是有没有和你上床!”


好吧,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湊崎纱夏明显感觉空气静默了会儿。好尴尬啊,刚才的脸好像更红了。


“好了,不玩你了。上床嘛,倒是有,还是你硬拉着的”


湊崎纱夏感觉此刻有无数烟花在脑袋里盛开,她难得的当了机,什么也说不出过。


她和她的前女友,上床了?!!


难怪自己全身酸痛,该死的俞定延。


“该死..”

“诶,骂谁呢?”


她竟然听的见?!!


“你骂的很大声,这位女士。”

好吧她还替自己回答了。


“不过俞定延,你不觉得你应该向我负——”


扣扣扣。


好吧,她想她们之间不得不暂时消停一会儿。


“湊崎纱夏!”

俞定延一开门便被朴志效的大嗓门给震到了,几年不见还是一样死改,她不禁扶额,心想明天应该会被上下楼的投诉。


于是俞定延贴心地把门关上,把屋内的战争与清净的外面隔绝起来,靠在门口想抱着臂准备看好戏的时候,却又被朴志效的大嗓门吓得一激灵,“俞定延!”


“怎,怎么了?”

“你和她上床了?!”


“你,你”从哪里听来的。不过望向湊崎纱夏的脸,便都了解了,拜托,湊崎纱夏就是一脸我很委屈,她上了我,还不对我负责,快!替我主持公道的样子。


俞定延深深地叹了口气,坐到湊崎纱夏对面的沙发,两个人睁大眼睛瞪着自己的模样确实有些搞笑,惹得她还是受不了的轻笑了几声。


“俞定延!”

好吧,果然还是不能和正在认真瞪着你的女人们开玩笑。她清了清嗓,认真地直起背,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决定接受对方的谈判。


“你,和纱夏做..了?”

对方提出的问题被俞定延轻松接过。


“我想这之前一定有些误会,我们,两人是清白的”

“不可能,纱夏说你和她,和她..上床了!”

“确实是上床了,不过上床是上床,我把她安顿好后,便拿着棉被去沙发睡了。”

“不信,喏,那里有证据”


好吧,湊崎纱夏坐的沙发旁确实有着被叠得整整齐齐的棉被。不过,朴志效还有最后致命一击。


“那,她说她全身腰酸背痛是怎么回事?”

“你自己也知道的,她一宿醉便会全身酸痛,这你也知道不是吗?志效。”


KO,朴志效挥白旗宣告失败。不过多年以后再被自己曾经的好友叫着自己的名字,心里还是有些悸动,她们以前是多么的要好,俞定延和湊崎纱夏在一起时的那段日子,她们的感情是多么的要好,那时还加上了个林娜琏,四人形影不离似的天天粘在一起,如连体婴一般。直到湊崎纱夏演出的第一个角色爆红以后,一切都改变了,随着湊崎纱夏星路越走越顺利,她们四个人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疏离。


朴志效回神的时候,湊崎纱夏已经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站在玄关等着自己了,而俞定延正握着门把等着自己带着湊崎纱夏走人。不过想到走人,她突然想起自己如此气愤的赶到来这里的原因了。


她用她标志性的狮子吼,喊住了俞定延后,快步地走到他们面前,把自己手机的热搜新闻怼到她面前看。


『一线女演员惊现在出名女歌手的公寓里,两人疑似有奸情。』


还附上了几张因角度问题而看起来有些暧昧的照片,典型的狗仔为了赚钱而做的一些小手脚,俞定延已经习惯了,这么几年来,比这种照片再暧昧的也有,这些看似亲密的照片在俞定延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俞定延,你打算怎么做?”

不过现在似乎得好好向面前这位交代一下。


“别担心,我会处理的,我保证几天后,这些新闻将从网络上消失的干干净净。”

“不信的话,欢迎你来找我,到时你叫我做什么,我都不会有一句怨言。”


好吧,有这句话就够了。毕竟俞定延可是十分讨厌被别人使唤的。朴志效最后深深地看了眼俞定延后,便拉着湊崎纱夏头也不回的走人。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