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polar

课业繁重,灵感枯歇

X-3

*喜欢的话就多多支持吧❤


1.


“湊崎纱夏!你到底什么时候又和俞定延勾搭上的?你可是长大了,都不怕和醉被人抓去了!你到底——”


可怜的湊崎纱夏从一上车就开始接受朴志效的一连环炮,招架不住的她,摆出投降的姿势,并且保证到家后会和她说清楚来龙去脉,朴氏连环枪的威力才有些降下。


于是才刚坐到沙发上的湊崎纱夏便开始了与朴志效干瞪眼的姿势,一开始的湊崎纱夏还胸有成竹不过一对上朴志效那双大的像某卡通里的汤姆士火车的时候,她怂了。不过气势上还是不能输,她还是硬看了回去。因此在她的双眼终于承受不住酸涩的感觉而闭上时,她听见了来自赢家的嘲笑声,啊!真是太讨厌了。


看见湊崎纱夏有把自己的头埋入沙发的趋势,朴志效便知到了她要耍的把戏,于是她强装清了清嗓,开始威胁了湊崎纱夏。


“你到底说不说?”

“我不记得了..”哼,装弱?既然如此,那么她只好使出必杀技。


“忘记也没关系,我直接问俞定延不就好了。”

“志效!”

“说不说?”

“好啦。” 听着朴志效欢快的哼哼声真的很爽。哼,朴志效不要让我抓到你的把柄。


“快说!”

“好啦,其实我也有点不是记得很清楚了。不过我记得当时就是庆功宴嘛,然后一不小心就有点喝高兴了然后就,然后。。。”

“然后什么?!你倒是说啊。”

“哎呀,我也不知怎么就突然打给了俞定延,然后,然后第二天我就在她床上啦!”

“——咳咳。单身不易,请爱护爱护我好嘛。”

“朴志效!”


朴志效对着湊崎纱夏故意摆出被闪瞎眼的动作,还故意捂着心口位置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脸,使某人成功炸毛。她又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


“你们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当,当然。”

“那就好,我可不想你证实成为她的一个玩玩的对象。”

“嗯..”

“你知道的我不是故意的,纱夏。不过定延突然变得如此花心的人也让我很惊讶啊,她以前不是这样的。唉——”


是呀,她以前不是这样的,是什么变了呢?湊崎纱夏不知道,朴志效更不知道,她看着湊崎纱夏阴沉的脸,拍了拍湊崎纱夏的肩膀,又轻声叹了口气。


到底,什么东西变了呢?


绯闻的传播速度不敢想象,且难得有属于湊崎纱夏的绯闻,于是关于她的俞定延的绯闻可以说已经传遍各家各户了,甚至连以前俞定延还和她在一家公司时和她一起的照片都被挖了出来。


看着凭空出现属于她的俞定延的超话,湊崎纱夏有些苦笑不得,这些粉丝也太会玩了吧。她出于好奇随便点了个热度高的帖子来看,里面无非是几张她们对视的一些照片。幸好没有一些亲密的照片,湊崎纱夏松了口气。不过那几张不单纯的眼神,足以让一些粉丝们嗑死了,和让湊崎纱夏心惊胆跳,她平复了一会儿心情,退出了页面。


2.


意料之外的绯闻的散播没有持续太久,隔天原本还占据着热搜榜第一的新闻已经被强制下架了。是俞定延做的吧?果然公司老板出面解决就是不一样啊。热搜榜第一也随即被其他的新闻占据了,不知为何,她本该是开心,此刻心里却显得有点少了些什么,空荡荡的,突然惊讶于自己会有这种想法,咬着唇迅速黑了屏,像碰到什么烫手的东西把电话丢在沙发上。


到底还在妄想什么啊?湊崎纱夏懊恼地拍了拍头。


于是才一进门的朴志效便看到了湊崎纱夏不断地拍着自己的头,像个傻子,朴志效暗自想到,啧了声。


“够了,已经够傻了,再打下去可能就直接变傻子了。”登,恭喜朴经纪人收获一个炸毛的柴犬。


“你才傻呢!”

“好了,说说正经事吧。”

“嗯。”


湊崎纱夏看着朴志效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她和俞定延的对话。她微微地皱眉,“你给我看这个,干嘛?”


“你看了就知道了。”


于是湊崎纱夏不情不愿地拿起了手机。


“什么?!她要开记者会澄清??!”

一个从不解释自己感情世界的人竟然要开记者会澄清?


“看样子,是的。不要睁大眼睛看我,惊讶的不只你一个人好吗?”

“她怎么会?” 

“我也不知道。反正,记者会的时间地点都定好了,到时就出席说说几句话就好了,其他的俞定延说她会解决。” 看到湊崎纱夏有些复杂的表情,又添了句。


“别担心了,她不会做没有准备的事。”

“我知道了。”

“嗯。去休息吧。养好身体才好上镜。”

“嗯。”


3.


记者会就在下个星期,湊崎纱夏乖乖地听了朴志效的话,在休息中挺过了这些日子。可能是太久没出席记者会了吧,所以当湊崎纱夏穿着肩带长裙出场的时候,她还是微微地愣了一下,不过随即便换上了专业的商业笑容,踩着自信的步伐走到准备好的椅子坐下。毕竟是要澄清绯闻,俞定延贴心空了个位置在两人的中间,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俞定延身边还空了张椅子,她不是没有经纪人吗?湊崎纱夏疑惑着便不知不觉走神了。


“湊崎纱夏 ”

湊崎纱夏是被俞定延的叫唤而回神的,她有些懵的看着俞定延,却看着她挑眉,用头往一个方向倾斜了下,看见湊崎纱夏依旧不明不白的脸,无奈的用口型传达消息。“有。记。者。问。你。问。题”


于是湊崎纱夏迅速往俞定延示意的方向望过去,便看见一个一脸期待还拿着笔准备把湊崎纱夏的说辞都写进自己小本本的小记者,一脸歉意开口。


“抱歉,你刚才说什么?”

才刚说完,她便听到场面此起彼落的低笑声,不过最明显的还是俞定延的,她皱眉回头看了眼俞定延,又差点愣住,俞定延笑起来很好看,这是湊崎纱夏无法否认的,而且当时自己第一次对俞定延心动就是在看见她的笑容后,而那次是她们的初遇。她最后一次是什么时候看见她笑,她也已经没印象了。不过就算隔了这么久再次看到那熟悉又有些陌生的笑容时,湊崎纱夏承认她还是,心动了。


不过现在这种时刻好像真的不应该谈论这种事情吧。通过俞定延温馨提醒,她才知道这已经是小记者问的第八次同样的问题,她一脸歉意地把视线重新转移到那位小记者身上,意料之内的见到一张已经黑下来的脸。


湊崎纱夏有点想笑,却硬生生忍住,她怕这个记者因为这次记者会而有了阴影,于是她扬起了灿烂的笑容,轻声开口。


“可否,在问多一次。”

好吧,自古以来没有人能过这美人关,既然美人都开口了,那么自己还黑着一张脸也没意思了。于是小记者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问湊崎纱夏了第九次。


“你和俞定延说什么关系啊?”

“就只是朋友关系啊。”

“可这次却被拍到俞定延亲密地搂着进屋,你对这事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这个嘛,当时在庆功宴上,我不小心喝多了,然后刚好定延回国前有打了通电话给我,所以在迷迷糊糊打开通讯录的时候,便不小心拨给了定延吧。定延也是个好人,二话不说,便直接来接我了”


湊崎纱夏流畅地回答着小记者的问题,当然流畅了,她只是跟着俞定延在记者会前发给朴志效的稿,跟着说出来而已,有什么难的。


接下来的问题都被俞定延拦截了下来,听着俞定延行云流水的回复,她也开始在想,当时的情况真的是这样吗?她不知道,俞定延也不会告诉她。


过了很久当所有的问题都告一段落,记者们都开始收起机械准备回去写稿时,俞定延突然对着桌上的麦开口。


“请各位稍等,在记者会结束前我有一件事情要说。”


于是全场唰唰又打开了摄像机和小本本记录。


“我有经纪人了。”

俞定延清楚听见了全场的倒吸一口气,接着便是各种摄像机按键的声音,她似乎很开心的笑了笑。


“以后若想联系工作的话,便请联络我的经纪人吧。现在,让我们一起欢迎我的新经纪人吧。”


一个留着波浪长发,身穿及膝的黑裙缓缓走了上台,此起彼落的拍相声如欢迎的掌声。她走到湊崎纱夏面前,及膝黑裙和湊崎纱夏的白裙形成了强烈对比,竟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她漂亮的大眼睛直直望进湊崎纱夏的,嘴角扬起了漂亮的孤度。


“好久不见啊,纱夏。”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